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第三阶段~第11天

不好意思..
一直都没时间写Blog..
其实今天已经第15天了..

第二阶段是第六天到第十一天..
在这其间我还是一样照吃产品..
第阶段只须吃2餐Nutrimeal..
而Essentials 和Proflavanol是3餐都照吃..

我呢~
还是很注意我的饮食..
只吃清淡的..
多吃蔬菜和水果..
第三阶段呢~~
只须吃1餐Nutrimeal..
Essentials & Proflavanol 还是3餐都要吃..

昨天..在MV做完Facial后..
我已忍不住了..
肚子饿了..
就在MV 的SEED Cafe吃了一些煎炸的东西..
Spring roll & Deep fried Tou Fu..
所以今天补回..
只吃蔬菜和水果..

过后真的很后悔..
可是太迟了..

而刚才那了体重..
猜猜看~~
哈哈!!
我还是47kg..

还好我的努力没白费..
很快我一定会到46kg的!!

2 comments:

BadBoy said...

woo~~
46, great to hear that!
let me guess...
how u look like now....
like a bamboo?
hahaha...just kidding....
anyway, pls take care in diet, must healthy ya`~!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heheh..not much different ler.. just the face small a bit o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