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 Mid Valley

~星期天~
和同事Chris约好去Mid Valley逛逛..
11点,Chris来载我..还好我不用搭车..
开开心心出门去~~
嘻嘻~~
NOKIA Roadshow..
逛街当然会买东西咯~~
在P&CO买了一件简单的T-Shirt..
还好现在有Sales-30% Discount..
所以呢~~我只花了RM27.30
过后,就逛逛MacCity..Mac 的电脑实在太美了..
我也好想拥有..我会努力存钱的..哈哈~~
差不多1点了,午餐时间到..
Chris 的Brother-in-law~Vincent Lim,做完Gym了..
他提议去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吃..
这是我第二次在Paddington吃..以前是在The Curve那里吃..这次在Mid Valley..
很好吃也~~
下次还要再去..
吃饱了..
Chris 说要回Office..结果听他昨天说那天到了Office才发现没带锁匙..哈哈哈~~
Vincent 则回家..
我呢~~继续逛街..哈哈!!
4pm 就去Le Sense 做Jacuzzi..
过后..在Cold Storage 买一些青菜..
买完后..伤脑筋..
要搭车回家..
很久都没搭车了..
首先, 到KTM那里搭去KL Sentral..
然后再由KL Sentral 转搭Putra LRT 到Kelana Jaya..
最后,在Kelana Jaya 等巴士回我家-D'aman Ria..8 点多到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