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今天的我~先甜后苦

今早9am到公司..
还好不是很累,昨晚蛮早睡的..
今天还是和平常一样,做Report..Report..
昨天做了一些,所以今天不用赶..
就想利用午餐时间去做Facial..因为太久没做了..
时间一到,我就快快去Jaya33做我的Facial..
好舒服,好享受..
因为有shoulder massage..这样我就没那么累了..
那些美容师真的是很会赚钱,一直叫我加这个加那个..
不过我没那么笨..随便回答我就赶回Office了..
享受完甜的..苦的来了..
一开电脑,就看到e-mail..
有e-mail当然不是好事..
又跟我追Report....
不是我偷懒..而是, 我还没拿到最新的Update..
我已经很努力天天跟人家追了..
所以,我又打电话去追咯~~
真是气死我了..我还没说完,就说很忙,会send给我..
我连要问几时都没机会..就盖我电话了..
讨厌~~讨厌...
算了..在气也没用..
还是快快做其它的Report...
对了~~
昨天去做了Manicure & Pedicure..
我的手做了French Manicure..
脚则画花..
好美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