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宠物

闲着没事做..
又还不想睡..
就写写Blog..
本来就想写些关于宠物-小狗..
很早已经向同事拿了些照片..
到现在才写..
从小我都没接触过宠物..
所以只要见到猫猫狗狗我都会怕..
或是其它小动物..
我只敢远远的望着它们..
也不敢摸摸它们..
虽然它们很可爱..可是我还是会怕..
所以我很喜欢去动物园..宠物店..
长大了还是一样..
都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对..嘻嘻~~
心里很想看..很想摸..可是又没胆..
还记得有一次..
我的反应超夸张的..
见到我同事的狗向着我的方向来..我竟然喊叫..
感到很不好意思..
那么可爱的狗..我怕什么??
过不久后我竟然想养狗..
我怎么会想养狗呢?? 我也不知道也..
想养什么狗呢?? POODLE..我觉得蛮可爱的..
它的价钱也超贵的..
看看我同事的POODLE~~X'MAS..
超Active 的..可是真的很可爱..
我很喜欢也~~
大约两个月大吧!!是不是很可爱~~
长大了..6个月吧!!
好可爱的x'mas
又长大了~~
主人与x'mas
现在的我已经不怕狗了..
今天和kelly在宠物店里呆了几个小时..
我也和狗开始玩起来..最后还抱了狗..
真的很难相信..我那来的勇气啊!!
希望我也能拥有我要的宠物..加油!!加油!!
*感谢甘志立先生提供照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