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GoMobile 2008 @ PWTC ~ Day 1

一早就到Office准备..

10点左右我们就出发去PWTC..

做工~做工~

因为是星期五..Event 的第1天..

那么早,所以没什么人..



我们就把东西排好..

过不久..就有人来了..问我们是做什么的呀?!



就开始介绍..一下子..很静..没人的??

没办法啦~~ 我们的Booth 在一个角落..

很不显眼..没什么人会注意到的..

我只好抛头露面..

拉Chris一起到entrence那里宣传..

哇~~ 有Model看..快拍起来..




很快就到Lunch time了..

我和Chris就到The Mall 那里吃McD..

Order好后..先拍张照..哈哈!!


吃饱后..继续抛头露面..

还好..时间过得蛮快的.. 4点了...可以回了..

之前有和Vincent说好要搭他的顺风车..

我就带着Chris搭STAR LRT 到Masjid Jamek 等Vincent..

在LRT里也拍..哈哈~~ 到了..sms Vincent..还没放工..

我..左看右看..去那里好..还有很多时间..

还是到Burger King好了..之前有说好在Burger King meet..

Yeah~~Vincent 放工了..上了车..到mid valley..塞车~塞车~~



到了Mid valley..Vincent 去Gym..我和Chris就到处走走..顺便帮Chris的老婆找dress..1个多小时后..Vincent做完Gym了..我们就到Kimgary吃晚餐..我吃三明治..他们吃干炒猪柳意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