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ShOppiNg QueeN~1

除了瘦身我还能做什么呢??
当然是Shopping咯~~哈哈!!
今天我又用Lunch time 去Mid Valley逛逛..
在短短的1个小时..我买了1双NOSE 的高根鞋& 1 条链..Romp的短裤..



2点..准时回到Office..继续忙那些没完没了的工作..
赶来赶去..上上下下..
很快就5.30pm了..
下班了..

我的2nd round..
到1 utama - Jaspal
因为我的Voucher要过期了..
40分钟内..
试穿了8件衣裤..
最后买了2件裤..
买完后..
看场电影..James Bond:Quantum Of Solace..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过完了~~嘻嘻!!
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Shopping Queen,
您还没嫁也已经像个少奶奶了~!哈哈~!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hahaha..
where g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