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我的星期六~15.11.2008

看了我的瘦身计划大概都知道我昨天在做什么~~
很迟才起来..
然后就一直看戏-台湾偶像剧..香港连续剧..
看看Download的又看看Astro的..
看到7点多..才赶快去冲凉..因为约了人..

8.30pm..我的同事+朋友到了..
好惨哦~~塞了半个小时多才到我家隔壁的牛车水..
不好意思哦~
因为昨天是第一天开始有Event..所以就特别多车..
我们打算到FullHouse吃东西..超多人的..
要等30-40分钟才有位子也..
没办法咯~等..等..等..

在等待中..我就带他们逛逛..
现在的牛车水和以前不大一样了..
卖的东西多了..也比较有Standard了..嘻嘻~~

9点多了..FullHouse的人打来说有位子了..
我们就快快走去..
哎呀~~
我们坐的位子很暗也..
可是又没得换..
只好将就一点..
即来之,则安之
可能太多人了..连要个Menu都等很久..
这整间店很精致,才吸引我去的..
可惜太多人..所以没拍到什么照..
我点了鸡扒..其实大家都吃一样的..嘻嘻~~
只有Chris的不一样..不过也是鸡..

吃完后..在到处逛逛..
很快就要12点了..
就回家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photos to see? Kakaka!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alamak..
click wrong..delete the comment..
waiting u to upload the pic for me..i didnt take pic ma...
hehehhe

alex said...

HI Pris,

Full House 的东西好吃吗?


Regards,
Alex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for me..is quite nice..
but there no much choice..
i will upload the pic..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