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我的周末

好快又过了一个周末..
星期六一大早就起身了..
和kelly到Pavilion参加The CLEO Fashion Awasds Style Workshop with Nose..
11am..Workshop 开始..
NOSE 的负责人为我们讲解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如何配搭..等..
在那里也了解了鞋子和包包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
所以嘛..1对鞋和1个包包是不够的..哈哈..
差不多45分钟的讲解后..NOSE和CLEO送我们1人1个Goodies Bag.. 里面有1个小包..手链..RM10的Voucher..和一些小礼物..他们也准备了点心招待我们..
我们就边吃..边喝..边看..边试..
当然每个人都受不了诱惑..那么多的鞋子,包包..任试..所以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哈哈~~我也不例外..好开心喔~~
Goodies Bag
我的新鞋
3.00pm,另外一个Workshop..The CLEO Fashion Awards Style Workshop with Jaspal..
Mr.Yam是Jaspal的PR..他的讲解让我知道怎样穿出自信和自己的风格..
他也教我们怎样Mix&Match..
听完讲解后..每个人都得到Jaspal送出的Goodies Bag..里面有2张RM50的Voucher和CLEO的小礼物..当然也备有点心和饮料..
大家都在店里忙着挑选衣服和试衣服..我和kelly也不例外..拿了几套来试..我们没买..因为要三思..嘻嘻~~
Jaspal 2xRM50 Voucher

点心都是by Zang To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