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Misss Oriental World 2008 @ Sunshine - Semi Final

我不知那来的胆..
竟然会去参加选美..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
超紧张的~~
开始时,自我介绍..
还要走猫步..我不会哦~~
一开始是穿便装..然后泳装..最后晚装..
很快1小时后就完了..
在等待成绩时..就拍几张照..
宣布了..我竟然进半决赛..
Heat 2 - Elaine & Me
两个星期后..半决赛了..
还是很紧张..
那天是穿1套便装2套泳装..
当晚也选了3位Bikini小姐..
当然没我的份..我的身材和那些美女差很多..
成绩揭晓..我没进决赛..
没关系..我没经验嘛~~
努力~努力~
还有很多机会..
Semi Final - Elaine &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