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漫长的星期五

今天没去打羽毛球..放工后就直接回家..回到家却不知道要做什么..突然觉得我怎么那么得空啊!!
接下来的3天假期希望能过得充实点..对啊,我还有好多书没看呢!! 什么种类的都有:摄影的啦,网页的啦,创业的啦,心理的啦,还有..还有..我将要学的web design... 好象要回到读书时期了..还好我不必考试..嘻嘻!!
一路来都喜欢画画和设计的我,突然好想去读web design.. 可是我同事说可以自己进修..那我就先自己进修咯..不能的话才去读part time..
啊!! 我的时间好象不够用也..又想学钢琴..读Account...还有好多要学也.. 真的是活到老学到老..
好啦,我要看书了..<有求必应> 看完了再告诉大家这本书讲些什么..

2 comments:

BadBoy said...

haha...I also want to learn a lot of things...but...sometimes just not enought time to do that...

web designer~!
haha..it is a tough job...!
bless for you~!
wish u success!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yaya..really not enought time..
i really hope i can learn that..
TQ.. i will try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