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10/10

忙碌了两个星期..今天总算告一段落了..刚刚和一些同事们打羽毛球,出了一身汗,希望这样会瘦一点..回到家,冲了凉,不知道要做什么..就写写Blog..
不知怎么搞的,心情很底落..想了很多东西可是都没有结论..事业-爱情-金钱~好象都很不顺..健康呢? 还好吧!! 只是有时觉得很累..
突然觉得自己很孤单,没有朋友在身边..好怀念以前大学的日子..十多个人住在一间屋子里,好热闹..
之前都在赶着工作..现在把工作都做好了却不懂要做什么..好无聊..又还不想睡..感觉怪怪的..好想念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对他特别有好感..可是却没什么缘分..时机未到..算了,要忘掉..忘掉...
刚刚打电话给妈妈..听了一席话..我知道妈妈是担心我..她希望我能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也希望我在工作上有升职的机会.. 我知道,我知道..不用担心..
然后我也问问爸爸现在的近况,妈说还在吃药..很勤劳的..USANA 也吃..E.EXCEL 也吃..下个月才到医院检查..因为那个医生的药要吃3个月..
李小妹呢..睡了..下星期开始要考试了..要好好读书喔..
妈妈问我几时要回去..我想..应该要回去了..月尾吧...我也想去探望我的老朋友,刚生了可爱的宝宝..恭喜她升级做妈妈了..
今天是双十节,也就是台湾的国庆日..不知道妹妹在那边怎样了..之前那边刮台风,她就没工作了..我看你还是回来吧!!
好啦..肚子饿了..填饱肚子在看要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