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目标


刚在网上看了《21岁当总裁》。。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看的书。。原本想放弃目标的我,现在又振作起来了。。里面所写的机会,自信,礼貌,节俭,谦虚,好学,诚信,观察,对一个创业者是很重要的。。
以前在大学时也半工读过。。可是赚回来的钱都没存起来也没好好利用,现在真是后悔。。出来社会工作后才知道钱不够用,多了负担。。花费也多了。。想要创业才知道自己没有足够的资金。。就只好从网上行销开始,去台湾买了一大堆货却卖不出去,只好问朋友要不要买。。就这样亏本了。。总觉得在吉隆坡,网路行销还不流行,开间店会比较好。。可是又没钱,就把念头打消了。。
半工读时,在一家精品店做了2年。。当时很希望将来也能创业开一间店。。过后也做过一些散工,卖香水啦,基金啦,信用卡啦。。在推销方面算得到了些经验。。不久后,进入大学的最后一年,就没打工了。。
毕业后,开始找工,读Marketing的我,竟然找份Admin的工。。可是在这样现实的环境,不做工就不能生存了。。就这样Admin这份工做到现在,1年多了,工作量增加了,工钱并没有加。。就想要创业。。可是,现在的经济,真的要好好计划才可以。。刚好,一个朋友说想做网路行销,我又开始筹备,希望这次能成功。。
今天看了这本书,启发了我,我的目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开间店。。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成功!!

2 comments:

默默 said...

加油哦!其实我也是有想过要开店,我希望能开间婚纱店。一起努力吧!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wow..婚纱店..不简单也..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