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生日=中秋节

今年真的很幸运我的生日和中秋节是在同一天..那么难得的日子当然要好好的庆祝..在13号的晚上,我和几位比较好的同事一起庆祝生日..我们到1utama 的Neway唱歌..我不会唱歌,但我喜欢听人家唱..那一晚玩得很开心..连从不唱歌的一位同事最后还是唱了..当然我也有唱,应该不是很好听吧!我会加以练习的..谢谢你们的出席~Jesmond,Kam Yong, May(我的好姐妹),Chee Wah n Chee Lap(刚认识1个多月的同事) 大家一起过12点,Happy Birthday to me & 中秋节快乐to everyone.

14号那天..因为一些突发状况,所以最后在家庆祝..虽然只是简单的庆祝,我也很开心..谢谢Kelly(我最好的朋友) n Wai Kin 的到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happy... u were wearing the necklace we bought for u during sunday... =) *Hug*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hehee...
yaya..i like the necklace..
TQ..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