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乱乱的心情

最近好象很多东西想..就连睡觉都会梦到..应该是白天时想太多了..发太多白日梦了..都是那些没可能发生的..我在想什么呢?在期望什么呢? 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下星期开始,我公司有些变动,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因为还没请到人代替我的Manager,所以她还是会继续handle她手上的project..直到请到人..我Manager会带着手提电脑用e-mail和我们联系..因为她将搬去摈城..而我另外一个同事 (assistant manager) 将被掉去另外一间公司上班,大约去2个月..明年再回来..这段其间就只剩下我一人..怎么办?? 我会被怎样处置呢?? 好可怜..
我的目标..确定了..但还是没什么勇气..刚才和朋友吃晚餐,他一直鼓励我朝向目标前进..我会加油,努力..谢谢你..
从现在开始,为目标前进..不要在发白日梦了..
我一定要成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在发什么白日梦?
你的目标是什么?讲来听听吧~!:P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哈哈..白日梦咯..想咯,为什么我要的都得不到咯...
我的目标..创业..你要投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