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工作

打工,真的很辛苦..这个月开始,我必须做两个人的工..真的很忙..不知到公司会不会加些工钱给我呢? 我看是没有,但很希望有..因为另外一间公司的女职员拿产假,所以每个星期要抽两天到那里代替那个女职员..2 天,真的很不够用.. 其他的时间就留在我自己的公司上班..也不知道最近怎么那么多东西做..时间很不够用..东西怎么都做不完..有时星期六还要到公司把东西做完..每天都赶来赶去的..好累..好累.. 真希望有得升职加薪..有机会在学学其他的东西..

不知不觉在Sec 14 这里上班3个多月了..现在和刚开始来时是不一样了.. 现在Lunch time 都和KamYong & May(我唯一的女性朋友+好姐妹).. 8月多时,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Heng,Chee Wah & Chee Lap..他们都蛮好人的..有时也有和他们一起吃午餐..过后也认识了多几位同事-How, Deasmond, Ka Chun, Hong, Jean, Jo-Anne, Sze Wan, Foong Foong 等.. 还是很少和他们讲话..不知道为什么也!! 我的沟通能力不是很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