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周末 + 假期

这几天的天气好热啊!!
4天没下雨了,今天是第5天了..
我要病了..

星期六是繁忙的一天,过得非常充实..
早上10点多起床,上上网..
冲凉,准备、准备..
大约1点,kelly 到我家接我..
我们就一起到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 Hi-Tea..
哇~ 好大好美的酒店..
这是我第一次到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
也是我第一次在酒店Hi-Tea..
好舒服..好轻松..
坐好后,拿起相机就拍、拍、拍..
不久,咖啡来了、食物来了..
味道如何?好吃吗?
哈哈~ 我觉得,一般而已..
吃完后,我们就到处走走、拍照..
大约5点我们就回了..

回到家,换了衣..又要出去了..
等来等去,终于我同事来载我了..
出发去BBQ 咯~~~
这是我第一次跟CSD 的同事一起BBQ..
平常都没跟他们聊天的我,这次算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还真要谢谢那个叫我去的人..
虽然那晚我并没说很多的话,听听他们说话也是蛮好的..
帮忙准备..拿东西、包东西..
大家一起忙、一起烧、一起吃、一起喝..
当然,也有拍些照留念!!
就这样,吃吃喝喝..
凌晨2点了..才回家..
星期日,8点多就起床了..
真的好累啊~~
才睡5个小时..
没办法,之前已答应表妹要去KL Prince Hotel 听她介绍一些投资的东西..
原来这是她的新工作.. 算是间投资公司吧!!
他公司是间外国公司,专在英国买地,然后再分一小块一小块地卖给其他人..直到那里的地让他们的政府批准可建屋子了,那他们就会把地卖给发展商,而那时,那块地以增值了..然后他们在把那个钱分给那些投资者..不过那是要等5年、10年或20年后才有的..
听了大约两个小时..一看时间1点多了..

就去吃午餐,然后就回家睡觉..
睡到好像猪那样,傍晚才起身..
又懒洋洋的坐在沙发看电视..
感觉整身热热的,喝了两罐解热的汽水,还是一样..
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在那儿上网了..
对了,本来是要去看电影的,被人放飞机了..

星期一,Deepavali....
我睡到11 点多才起来..
没节目,没事做,就上网咯~~
看这个,看那个,看连续剧,走来走去..
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