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Christmas Eve @ Jaya One

Yeah~~
很期待的圣诞节要到了..
今天每个人都在Holiday Mood 了..
2楼的chinese production team有准备了很多食物庆祝..
我也到那里湊热闹..
哇..有火鸡也..还有KFC..炒米粉..香肠..TGI Friday的食物..May做的agar-agar..红酒..等等..
大家吃饱后..就开始抽奖..由Sampson Yuen赞助3份小奖1份大奖..
过后..他们就有交换礼物..我没参与..因为这是他们之前就准备的..
交换礼物完后..就开始大乱了..好象打仗..场面一片混乱..

Me & May
4pm就放工了..
每个人都赶紧回家去..
只剩我..呆在Office..
因为我很懒回..回了又要再出..很麻烦..
反正晚餐的地点就在公司附近..
就不回啦~~
8点了..Chris 他们来载我了..
我们到JayaOne 的Hanazen Japanese Restaurant吃晚餐..
Salmon SSM

Chuka Lidako

Unagi Oshizushi

Hotate Aspa Don

Yakinikujyu

Nabeyaki : Soba

Nabeyaki : Udon

Yutofu

Yummy..Yummy~~
吃饱了..
各自拿着自己准备的礼物拍张照..
Wendy

Me

Nicole

Kevin

Vincent

Chris

我们大约吃到10点..
然后就找地方坐着喝东西..
哪里知道..很多人..哪里都满满的..
找呀找..
终于有一间是刚开张的..有位子..
就坐啦~~
这间店名叫Two Monkey's Satay Bar & Cafe
那天好象没看到店名..我是从resit看到的..
嘻嘻~
order酒后..我们开始抽礼物咯!!
~Nicole 抽到我送的~

~我抽到Nicole送的~

~Wendy 抽到Vincent送的~ & ~Chris 抽到Kevin送的~

~Vincent抽到Chris送的~

~Kevin抽到Wendy送的~就是这个可爱的

怎么没拍到Kevin拿着礼物???由老婆代替..嘻嘻~~

Wendy & Chris

Kevin & Nicole
Me & Vincent
Countdown 过后..把酒喝完..我们就回去了..
因为隔天我们还有节目..
1点到家..上下网..冲个凉就睡了..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got my pic as well o... hehe... =) Nice nice... expecially ur last pic in this post!! Love it so much!! =D

Anonymous said...

~sorry.. is may her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