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22.12.08 - 23.12.08

吃完汤圆后..
就开始忙了..
一直忙到6点多..
然后和朋友去sunway pyramid..
因为我要买些东西..


买完后..回家..才7点多..
就到牛车水走走..
一直想要看那个卡通彩灯..
终于有机会看了..
哈哈~~
其实里面蛮简单的..
很快就看完了..
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可以拍照咯!!
也很适合小孩子..


星期二~~
好紧张的一天..
因为放工后..
我就要到Klang Bukit Tinggi - Jazz & Bluez Bistro 参加Miss CheongSam Intl 08 - semi final..
还好没把我买的祺袍浪费..终于进到Final..
我想下个星期我会更紧张..

2 comments:

BadBoy said...

哇。。。
你参加比赛哦。。。
加油加油!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是咯..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