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06.12.08

星期六嘛~~
睡到10点多才起床..
然后就去Office 咯~~
大约4点..忙完了..
回家去..
又睡觉..
嘻嘻!!
6点多被电话吵醒..
说要约我吃晚餐..
好啦~好啦~
就到楼下去..
说带我到Bangsar吃..
要吃西餐还是日本餐??
随便..
最后选吃西餐..
这家餐厅还不错..
Tea for Two Romantic Wine & Dine
Hot Tea
Mocktail-Passion Cooler
~ pineapple juice, mango juice,
orange juice and passion fruit juice~

Mushroom soup

Fish & Chips

Salmon Salsa

很想知道是谁约我吧?!!

是一个新认识的朋友-Marvin..别想太多..我对他可没兴趣..

13 comments:

alex said...

这餐厅的东西好吃吗?Marvin 是驾什么车的?

Anonymous said...

您对他没兴趣,可他对您很有兴趣吧~!Muahahaahahaha~!

Alex,
为什么问驾什么车呢?hmmmmmm...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Alex,蛮好吃的..Perdana..Why??

Chris,那怎么办??我不想他误会也..

Anonymous said...

不想误会?给他吃柠檬咯~!哈哈~!
说笑罢了啦~!
朋友嘛。。。偶尔也可以约会啊 ;P
如果不想误会加深,那么约会就不要太频密咯。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是的..
我要加以小心了..
嘻嘻..

alex said...

Chris,我想知道我有没有希望因为我是加驾BMW 6 Series 的。哈哈。 - 笑

alex said...

Hi Chris and Pris,

也没什么啦。其实是想知道你的追求者是不是很有钱的。^^

Anonymous said...

Perdana, Civic, 现在连BMW也来了~!
秋宜的魅力真的太强了吧~!
那么现在要看看秋宜是看车还是看人,或是两样都看了~!嘻嘻~!:P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hmm...
我不懂也..
现在没想那么多..
几时来的civic??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觉得Civic那个比较match啦~!既然没什么表示,那么就顺其自然吧~!未来是很难预测的,谁知道Ferrari, Lambo也可能出现嘛~!Muahahahahahaha~!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yo..
强..
那我就等Ferrari,Lambo出现..
哈哈~~

alex said...

Ferrari我也有两架。在Shell油站买的。可以吗?:P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