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19.12.08 - 22.12.08

星期五..
不知道为什么很没心情..
看着大家忙着讨论晚上的party..
同样在同一个办公室上班..
就是没我的份..
太过分了..
我知道我是under另外一间公司的..
算了..
反正没心情..也不想看到他们..
还是早点出去吃lunch..

想想..到Mid Valley 好了..
我要以愉快的心情寻找我的魔法盒..
还要继续寻找我的祺袍..

星期六~
一大早..9点就到office..
因为星期五没做到工..
所以今天要补做..
做到lunch time..
走到office对面等chris..
和他还有他的师傅一起去吃午餐..
鸭饭..



吃饱后..我就去KL..继续寻找我要的祺袍..走到累了..好好享受一下..到Pavilion的代官山享用晚餐..红豆冰+狮子头饭..吃饱了..当然要再走..不能坐着..走到大门..有一些表演..就拍了几张照片..

星期天~~冬至快乐!! 今天做Facial..在mid valley..做到2.30pm..让vincent 久等了..嘻嘻~~因为只前和他约2点吃午餐..我们到kimgary吃..吃完后..还继续找我的祺袍..终于,我找到了..买了..我们就回去了..哈哈!!!

星期一..wendy 做了汤圆给我..用姜煮的糖水..很好吃..yummy..yummy..谢谢啊~~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