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05.12.08

今天Lisa回来了..
我终于可以把工作慢慢交回给她了..
可以松一口气了..

没想到..好戏在后头..
看到Ashley的SMS..
要送Digital Beta 给Utusan..
赶紧回sect 14 request Digital Beta..
在交给post production 的人Convert..

我就去吃午餐了..
吃完后..我们到Digital Mall 买东西..然后回sect 19..
今天他们要搬位子..
每个人都在收拾东西..
我也不例外咯..
我的东西也不少..

搬完后..
我又快快回去sect 14拿Digital Beta..
准备DO..
5点..准时送到..
再回Office..
6 点多..终于把工作做完了..

换换衣服..
准备打羽球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