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09.12.08

休息了3天..
又是忙碌的一天..
还是老样子..忙着做Report..report..
今天12点多就出去lunch了..
和shiao yee,grace,sheryn,chris去1utama-subway吃午餐..
我和grace share vege delight..
太饿了,没拍到..
吃饱后..大家各走各的..
都是忙着找圣诞礼物..
我看了看..还是没买..
星期四假期才去买..

我的晚餐~越南米纸卷

2 comments:

alex said...

我也要买圣诞礼物,不如我们一起去买。 好吗?

* pris * - Lee Cheu Eil said...

hmm...
不能吧~~
我已和朋友约好一起去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