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昨夜 - 失眠

明明就很累了,可是却睡不着。是因为你去喝酒吗?一点多了,还翻来覆去。两点多了,你才回来,说隔天要骑脚车,就在那里忙进忙出,丁丁冬冬,装水什么的,忙完了才去冲凉、睡觉,临睡前还和我吵嘴。不爽、睡不着,只好跑到客厅躺,躺到四点多吧,才回房睡。6点多,被你的 alarm,message 吵醒。你又忙进忙出,大概7点你出门了。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了。可是就是睡不好,头脑好像一直在想东西。10 点,小朋友进来房间,我就起来了。还是陪小朋友玩,吃早餐好,心情好多了。看看电视,梳洗梳洗,就出门了。去看看 H2O 的 private preview..还不错的,蛮喜欢的,是目前看到最便宜的了,只可惜,我没钱买。心情又跌倒了谷底,siennnnnnn... 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都有男朋友或是老公买房子给她们,我呢?我又不比人家差,怎么会这样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