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中秋节 - 19.09.2013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中秋节会过得那么的孤单。打电话回家都想哭,身在外地的我只好孤孤单单的过。越想越难过,眼泪都不知不觉掉下了。好怀念几年前还有个人陪我去公园提灯笼、吃月饼。原来是我还一直回想过去,没前进。我想从今开始因该把那些什么节什么节的忘光光包过我的生日,所有的节日根本不需要去在意,去庆祝。或许这样我会好过一点。刚过完生日,是时侯想想我该怎么做了。。我该怎么计划呢?有没有提示啊?真的要听妈妈说的吗?让他帮我找个人嫁了,留在家乡?还是去台湾或新加坡工作?虽然口里说会考虑,但心里是有多么的不舍,最不舍得还是在这一年多里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人,帮我度过很多的难关。。很累,很想放个长假,你会陪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