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Wesak Day - 17.05.2011

昨天,四月十五,也就是卫塞节。 中午,我去了拜拜。祈求佛祖保佑我,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爸爸妈妈赚大钱,全家身体健康,还有就是我的感情,希望如我所愿。
在PJ生活了十年,还是第一次在卫塞节去拜拜。到那边真的好多人,我也诚心的拜拜,点了个小小的莲花灯,也浴佛了。还记得,小时候都和婆婆一起去拜拜,浴佛。。长大了,都没回去家乡,也很少拜拜了。现在想起真是惭愧。因该要好好诚心了。要多做善事和多诵经了。希望明年我能买个大大的莲花灯来拜拜,保佑全家人。。 过后,也在那里吃了个素食午餐。还带了花回家冲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