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结束 。 开始

结束了一段伤心的感情。正是人生的另一个开始。
This is the TIME to make changes. Am I ready?? Yes, I'm ready.
就乘这个时候,现在,改变。。把该做的东西都列出来,至少要在年尾完成一半。绝不能再浪费时间。。要和时间赛跑了。 原本是想换工,虽然我工作的 title 是 Indoor Sales Executive,但和做Admin 是没什么差别。都是做比较多 paper work..Sales 方面就比较少。我也一直觉得没什么升职的机会,因为公司把不该升的人给升了。昨天就和上司谈了谈,因为之前也去interview了几份工,有一间公司给我蛮好的offer..所以就让上司知道,我想辞职。。谈了谈,上司希望我继续留在公司,毕竟已经熟悉了product,也和一些客户还谈得来,曾经也close过一些sales..上司建议我做 outdoor sales。。我想想如果想更上一层楼,只是唯一的选择。。过后就答应了留下来,做outdoor sales。。现在想到,还真的感到怕怕。。但这是我人生的一个过程,必经之路,一定要勇敢克服。。趁现在还有些时间,还真的要快快把驾车技术练好。。也在同时间要找个admin来接手我的工作。最好是能找到fast learner 和 good attitude 的。。Hand over 我所有的工作后,我才能真正出去做sales。。
现在要好好想想我的目标是什么了,下次列出来让你们看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