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初十五 ~ 元宵节 ShOppiNg QueeN ~ 7

元宵节
新年的最后一天..
刚好是假期,真好!!
~我的红包~

我又跑去购物了
真伤脑筋..我是不是疯了?!

做完Facial,我就在Mid Valley 逛..

看到Diamond&Platinum 有Promotion..

很多事的走过去..

原本只是看看的,到最后变成买..

买了一个小钻石戒指给自己..

快逃~~

不然,不懂还会在买项连,手链,什么的..

往Jusco的方向走去..

就在Jusco的门口被Laneige吸引了..

被售货员半哄的情况下我又买了..
走完Mid Valley,下一站-The Curve
因为打算到那里的Street Market买泳衣 晚餐时间到咯~~
整个过年好像没捞生

今天一定要捞
花茶~花开富贵

七彩鱼生~风生水起

X.O 酱小笼包~财运亨通

西施春卷~大地回春

鱼翅罐汤包~金玉满堂

鸡丁~鸿图大展

雪鱼~黄金有馀芒果冻~金银满满

出了一整天,是时候回家了

该收拾心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