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初十三 ~ 礼物 ShOppiNg QueeN ~ 6

情人节快到了..便和Chris一起去买礼物..
他当然是买给老婆咯..我嘛,买给自己..
在还没开始买之前当然要填饱肚子先咯..
我提议到这间 - 香港粥面家
看到广告里的猪仔包深深吸引了我..
看了菜单..每样看起来都那么好吃..
可能是太饿了..
香港戏看太多了..看到艇仔粥便想吃了..

茉莉仙子

猪仔包

茘湾艇仔粥,炸油條,爆烧腩捞面

吃包后..就去Isetan里面寻找礼物啦~~
看了香水..化妆品..保养品..钱包..
走来走去..好难下决定..
最后,Chris决定买香水..
我就在Anna Sui的专柜等Chris去还钱..
东看西看..在加上售货员的七嘴八舌..
我受不了..就买咯~~嘻嘻..
到我去还钱..
买完后..就想去一去厕所..
提着大包小包走过去..
忘了那层的厕所是要给5块钱的..
转身就要走时,被叫住了..
那个人说有购物满不知道多少钱就可以免费..
我倒真想看看里面是有多特别..
哈哈~~
真的是很干净也..
上完厕所洗洗手,转身还有lotion也..
Gardens还有Free Wrapping Service..
我们就把礼物让他们包咯..

逛完了..
时间还早也..
我就想要去Pavilion..
Chris 说没去过..
我就带他一起去咯..
还好没塞车..很快就到了..
就让我这个购物狂带路咯..
首先,Coach..
在里面逗留了好久..好久..
应该猜到会发生什么事吧!!
没错..我~~
好啦,过后就去Gucci..Prada..
其它的都只是经过在外面看看吧了..
想找个地方坐下来喝喝茶..-旺角茶餐厅
喝完茶在随便走走..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