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6

16.7.16 凌晨两点钟

话说...
怎么会有一个男人为了一个一直说不相关的佣人因为一粒苹果儿跟我大吵大闹,有必要这样吗?
是这样的..
因为我不喜欢吃青苹果,因为很酸啊,我比较喜欢吃红苹果,比较甜嘛!那么佣人总爱给我比较多青苹果而给他的男主人比较多红苹果,我看了是不爽,很明显嘛对不对?
好吧,这男人就说我,你不喜欢吃你不会讲吗?人家哪里知道。好吧,是我没说,我错。那我就跟他讲,你去告诉你的佣人吧!好啦,他说交代了 (怎样交代我是不懂啦)。
第二天,看看,果然我的是红苹果了。那就没事啦!
昨天就在昨天 (就是15号,星期五),他妈的怎么又变青苹果?可我在打火龙果汁的时候佣人在切红苹果呀!赶着出门就没想那么多了。到了公司我就讯息给男主人怎么会这样,我也就不爽了发脾气……他也没空理我。好吧,那我就自己忙自己的事……只想好好去花钱发泄一下。
哪里知道我的不爽成了他的更不爽,和朋友去喝到烂醉半夜三更回来跟我大吵。这是什么事呀?我不想吵继续看我的连续剧,他还是不死心,拿铁的水罐就这样大大力的丢,是人都会被吓到吧!我一直尽量保持冷静不发脾气不跟他吵。哟,他还不死心,丢我的东西,我不忍了,拿起包包就想走。他把门锁上,要我把话说清楚。我说你醉了,冲个凉去睡吧!他不要,就是要和我理论,问我他家人怎样对我不好?怎样欺负我?我到底不满什么?有那么委屈吗?苹果,人家好心切给妳,还哪里不满意,不喜欢就不要吃把它丢了(我有那么浪费吗?)真么不会感恩还要吵。。他说我既然看到佣人是切红苹果给他,怎么我不自己换了。对,我当时是真的没想到。是我的错!
开始啦,借题发挥了。一直逼问我哪里不爽。不爽他妈妈什么,不爽他爸爸什么?我说没有,他又在丢东西。又在问我哪里不满意,什么不满意。
我不想吵,我忍。他越来越过份了。说要录影,我所说的没一句话都能告我。还说要叫他父母起床做证。我实在不能忍了,问回他你要我怎样,我已经不发脾气,忍气吞声。他叫我不用忍,不用那么委屈,说,哪里不爽他录影下来。
我喝了口水,不知怎样他把我的水罐抢过去就往玻璃门丢,我是多害怕万一玻璃门破了怎样?不知在哪个时段我已经在哭了,哭到在阳台都好想跳下去。(阳台有铁花锁着了)
我已经泣不成声了,也只能说要跳下去。他说是我自己要跳的,他会录下来。很好、很好。我已经不知道能怎样了,把所有的错都认了,是我小气,是我自尊心强,是我不尊重你家人,是我心里不平衡,是我荷尔蒙失调,是我忧郁症。能认的我都认了。
他说不是你错,不是我错,说妳要怎样?妳要我家人怎样对你?妳要每个人都听妳的?妳是老板。我,还能说什么?跑到厕所拼命哭,他踢门,开房门,叫我哭大声一点,让每个人出来看。。我真的要疯了!
又叫我说,有什么不满?重复又重复。到底现在是谁有问题?
还敢说明天要怎样,我说你要怎样就怎样。还敢提,要不是妳明天要做评审,那又怎样?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不理了,拿了毛巾-去冲凉 。他拼命敲门,我问又怎样?冲凉不能吗?还在门外说有那么委屈吗?还要哭吗?我哭关你屁事?
我冲完凉出来,死贱人睡了。 这不是醉吗?一个人睡完整张床。好吧,我就坐在地上靠着床,眼泪也就不知不觉的流了。。要五点了,睡地上,我还能睡吗?
眼睛被哭得好累!
到底是因为一粒苹果吗? 我真的想不通。。对了,其中不知哪里他还推了我一下,我很凶的问是要打我是吗?
其实我应该要看心理医生吗?感觉好像都是我的问题!
我应该要离开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