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矛盾

矛盾。我真的明白吗?

说真的,到今时今日,我30岁了,还不知道要的是什么?
要一份怎样的工作?我真的喜欢做sales吗?是为了这份薪水而做sales吗?我到底喜欢怎样的工作?想想,明年我要换工吗?还是继续做下去?这次,我是因为不想改变吗?除了工作时间自由,我想我没其他的理由要做sales.. 有时真的很累。如果换一份死死的待在办公室,我还能接受吗?其实跟同事们相处的还不错,也真的舍不得离开。只是,当内部刁难我时,就真的很气人,好想一走了之。一连串的事发生,我想了很清楚,我只要平稳的工作,不想再和人家斗来斗去。其实继续在IT界做也不错,但不再做sales.. 或者做PA,或金融业。
家,最近有人告诉我,希望我会走出框框。听了之后,更加想改变,我相信我能做到,不管我要用多久的时间,我一定会踏出框框,让你看到你想看到的。希望,2015年,我已离开框框。可能,你会想,那么久,你已变了,是呀,我知道,但,我还是希望能完成这个梦想,不管到时你是否变了。至少,我做到了。
至于感情,我知道不该再固执,让时间冲淡一切。顺其自然吧!或许,下一次的见面是不一样的结局。好好重新开始吧!
当然,想要一切顺顺利利。还需要,多做好事,多做佛事,讲好话,存好心。

No comments: